喝水

心理有你 2

孟美岐睡着睡着不知不觉已经到了晚餐时间…程潇跟宣仪见管家兰姨说她正在楼上休息可能是睡着了…两人打算上去叫她…程潇突然停下了脚步

吴宣仪见状也停下来回过头问程潇说“怎么了?“,程潇看着吴宣仪说到“你自己上去叫她吧,你又不是不知道这家伙有洁癖加强迫症很是麻烦的所以我还是乖乖在楼下等你们就好了..“程潇说完也不等宣仪答复回头转身就走……

宣仪见程潇这样也没有多说什么只是笑笑就走了上楼…

宣仪并没有敲门就直接进去了,发现那小孩正躺在自己的床上睡觉…于是,宣仪会直接蹦上了孟美岐的床,孟美岐没有起来的打算因为她知道只有吴宣仪会这样进入她的房间

宣仪看着这小孩没有起来的打算…在想‘嘿  平时怎么不见这小孩这么赖床哒?’

接着吴宣仪就捏着这小孩的脸说“喂~该起床啦,你的小公主饿啦~“孟美岐直接抓住宣仪的手翻身把她压在身下...

宣仪瞪大了眼睛看着孟美岐脸也不知不觉的红了说“你…你你……你干嘛啊!“孟美岐看着宣仪发现自己的…姿势…不对立刻下了床说“没…没干嘛啊~就带你去吃饭呗~嘿嘿嘿~“

吴宣仪看着孟美岐傻子般的笑脸也多说什么羞红着脸就急匆匆的走了下楼去找程潇…孟美岐见吴宣仪这样以为吴宣仪生气了…?也立马跟着就下了楼…

程潇不知这两人发生了些什么是也懒得问因为实在是太饿了……转头就请管家兰姨上菜……

晚餐过后也已是夜深了孟美岐把吴宣仪送回家之后便回了自己的家一进家门就往后院的方向走去,因为那是她觉得最让她放松的地方可以抬头看着天空一星星………发现程潇也在,皱了皱眉便问“潇,你怎么在这儿?“

程潇坐在椅子上扯一下嘴角露出一个笑对孟美岐说“你忘了你有事还没和我说吗?“程潇知道孟美岐只有在受到压力的时候才会来后院…所以程潇肯定孟美岐一定有事… 孟美岐才想起来笑笑的说“该来的还是要面对的啊“便坐在了程潇旁边的位置

接着程潇就看着孟美岐说“说吧,你最近怎么回事…?“

孟美岐没有看着程潇而是说“我好像喜欢上吴宣仪了诶~潇你说我是出国好呢~还是与宣仪断掉来往比较好啊~?还是我去跟她表白?不可能吧…她应该不会答应的~呵呵~“

说完孟美岐站起来准备回房间一路走也一边跟坐在椅子上的程潇说“算了,我就是想跟你说,我已经继承了我爸的公司。最近压力比较大,脾气也很爆,还有那个心理学我大概过不久也不可能在去了~我爸打算把我送去他美国那边的公司去处理些事…至于什么时候回来我也不清楚……“

孟美岐低头苦笑了一下就说“记得你答应我的,不能跟宣仪说…早点回家…晚安“

----------------------------------------------------------------------------------

应该就是这样了吧....

我真没想法啦~

再给我我点时间😂

不好意思

请见谅~

评论(2)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