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水

[美宣]超级特工♔♚ 1

阔别一年半的时间,她终于从那个暗无天日的地方走出来了。

站在飞机面前,吴宣仪很随意地穿着一套白色这休闲运动服,懒散地生伸懒腰,耳际插着白色耳机,将轻盈的书包甩在左肩上,朝着登机口走去。

吴宣仪低着头,扫了一眼飞机票的座位号,刚要抬头准备寻找座位时就见一道蓝色的身影快速向她这里移动,在即将撞上吴宣仪的那一刹那,她以左脚尖为中心,整个身体微微旋转45读,顿时运动轨道发生改变,她轻松的避开,于吴宣仪擦肩而过。

“抱歉“那个人说

迎面而来的经风吹佛起吴宣仪的刘海,恍若刚刚的瞬间仅仅是个错觉而已…

吴宣仪漆黑的贪眸中闪过一道不可忽视的精光,这种身体反应速度,不是普通人可以做到的…

     

       停下脚步,吴宣仪用余光漫不经心的扫视一周。果然……有危险人物混进这架飞机中,如果不刻意地感知分辨的话,根本察觉不到这些人具备高手的我写…

吴宣仪无所谓的耸耸肩,随便怎么样都行,只要不阻止她回家就可以。很快的,吴宣仪就找到了自己的座位,她额头抵着航窗,飞机飞离了云层,雾气从飞机的边缘划过去。

“嗨 ~,我们还真是有缘,刚刚实在是抱歉~“很自然的声音葛然在她耳边响起…

吴宣仪转头,说话的人正是刚才差点撞上她的人,她长眉若柳,天蓝色的眼眸眼眸充满着多情的漩涡,仿佛一不小心就会沦陷进去 优美的下巴,玫瑰般的唇瓣,上衣穿著天蓝色的衬衫,微微有些湿,薄薄的汗透过衬衫衣渗出来,精致的锁骨若隐若现,浑身散发着空灵与俊秀的气质。

发现自己太过关注的眼神,便收了回来,谁知更让吴宣仪意外的是,她就做在她旁边。

“我对尿急的人,不发表任何看法。“吴宣仪唇角微勾,懒洋洋的语气透出淡淡道嘲讽...

“好吧,自我介绍,我叫傅箐,一个普通的高中生。“

吴宣仪修长的指尖缠绕着自己的发丝心想,••普通的高中生?鬼才信你,我可不是那种无知的小女生…••

忽然------------------------

凄惨的叫声响遏云霄,只见一个黑衣带墨镜的男子拿着一把水果刀,猛然向坐在旁边的乘客胸前插去,也许是求生本能,这名乘客下意识地用胳膊一挡,滚到地上,也因此捡回了一条命…

与此同时,前排驾驶舱的舱门打开…走出一名黑西装的少女…金发狂傲的飘扬着,她背靠着舱门漫不经心的摘下墨镜,露出犹如无价宝石般雍容华贵的冷漠赤眸……

“阿哲,太不亲切了,吓倒贵客怎么办?收起来“

“是,少主。“黑衣男子恭敬地遵从她的命令丢下手中染血的水果刀。

“少主,驾驶舱摆平了。“这就意味着,整架飞机都已经被他们控制住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嘿嘿嘿~
我最喜欢的~♥♡

评论(4)

热度(38)